暮霞惋红

古原争霸01,剑非刀流苏晚晴剧情负评

太对,尬就算了还惹人厌,我差点没出坑,剑非道这个角色是怎么回事啊。

脆脆塔:

等到剑非刀真的和流苏晚晴亲上了,我突然内心有种迷之解脱感。


因为这条线,回忆杀终于尼玛算是完了。


老实说,这对的剧情个人认为很low。编剧刻意排BE求虐心,然而并不虐。


整条线的发展就是初遇→唱歌→谈心培养感情→你侬我侬→发展和平→和平不成反被揍出翔→几乎挂点→帝女之吻→流苏晚晴挂点,剑非刀白发。


嗯……


老实讲,很无聊,很莫名其妙,两个人物都塑造的不好。


完全不知道怎么培养的感情,你要说晚晴妹子很可爱我也ok,我就是很想知道他们两个是怎么发展成那种山无棱天地合你死我也死的深刻感情的。


其实这种反派正派之间谈朋友的神之cp霹雳不是没有写过好的,剑非刀他们也不是第一对,断灭阐提和净无幻这对个人觉得蛮不错,主要是两个人物都不差,都有担当。


对,担当,呵呵。


接下来的发言剑非刀和流苏晚晴粉不要看,不要看真的。


剑非道,儿女情长,毫无担当,理想主义,女朋友要风就是雨。之前一直是反抗幽都立场,一和流苏晚晴谈上恋爱,立刻改变立场,觉得其实幽都也挺好哦呵呵,完全就是因为自己的小女朋友,去谈傻不拉几的和平。我觉得他最后如果没有帝女之吻被搞死完全活该。


最让人生气的是,因为女朋友和他说“其实我就是幽都出来的其实幽都也不坏”于是他立刻倒戈说那我们去要和平吧。你以为这是和平主义?呵呵,这是智障。幽都苦境打了那么久死了那么多人,水深火热深仇大恨,你说和平就和平,你让之前死去的人死去的生命所付出的代价意义何在?为了你那可怜可爱的小女朋友?


而且剑非刀先森,你还记得幽都是吃人的吗??


不要说万堺一号人,我看的都窝火。


然并卵,流苏晚晴杀了出来,用了她的终极大招帝女之吻把剑非刀亲活了,然后自己挂点了。


说到帝女之吻,我一直觉得这玩意儿的功用和交合渡气差不多,披着救人的皮卖着【】的卖点。不就是想加吻戏呗,不就是想加床戏呗,还非要搞个冠冕荒唐的理由,塑造一个好虐心好感人的背景,不就是想卖那点东西,遮遮掩掩。啧。


他最后对流苏晚晴说的什么我再也不离开你了什么鬼的玩的白头梗,看得我一阵反胃,觉得这条线也就这样了,估计还会有一堆人喊着好感人好感人好虐好虐。


我现在光指望着他也早点退了。这剧情,大写的丢人现眼。


流苏晚晴,接着说到她。


唉,幼稚鬼。


显见的幽都虽然行事很low很反派,但对流苏晚晴养的真是很有公主风,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这妹子既幼稚又娇气还对爱情有一种诡异的幻想。


啊,禳命女,啊,越织女。


你们后继有人啦!!


她大概是真的不知道幽都是个啥鬼模式的。第一次提到和平的时候,我想说的简直和魔千岁诡异一致了。


Excuse me?现在在拍什么圣母剧?


老实说,流苏晚晴真是给万魔惊座添堵。帝女就帝女吧,虽然啥都不会帝女之吻还是天生技能,乖乖待着也不会怎么样。问题是流苏晚晴说,不要,我就要搞搞震。


然后她就跑了,跑出去谈了个恋爱,回来义正言辞地要求要和平。


天呐我居然开始心疼幽都了[蜡烛]


这个很难说死了活该吧,毕竟女孩子先天养成问题,要怪也应该劫烬鬼后对不对,都是她的锅!


鬼后:excuse me?


……就流苏晚晴这件事说说吧。


我认真的,这小姑娘根本就没有立场笑崇玉旨虚伪。她是属于那种很幼稚的类型……唉,她根本搞不清楚幽都和万堺的状况,反正不和平就不对,她是这个意思?


问题是现在的状况根本就不能给她搞出和平来,身为幽都帝女,崇玉旨没一剑捅死她就很不错了,还能让她再见剑非刀最后一面。人家为什么要同意她的愿望啊?你有什么资格让人家一定要实现你的愿望啊?上纲上线了吧流苏晚晴?


这根本就不是反派不反派的问题了,因为和幽都比崇玉旨才是正派ok?


白发梗没什么好讲了,反正就是心痛就是作,随便他吧他开心就好【。


完全不知道剑非道是有什么仇和崇玉旨好论的。我还是那句话,他没当场捅死流苏晚晴就已经很给剑非刀面子了,剑非道发展到现在,很没有大局观,完全就是没恋爱谈杀必死的典范……


早早收了也好,跪求编剧别再写了……天呐太丢脸了……


 


最后总结。


我不是说剑非刀辣鸡,也不是说流苏晚晴辣鸡。


我是说,他们两个,都是垃圾。他们对不起所有人。


天生一对。   

评论

热度(6)